close

文 / 魯宅之窩

打從懂得這些男女之事開始,我就覺得女人在兩個地方是最性感的。

一是在鏡子前面梳妝打扮,一是側躺在床上等待男人的呵護。

我是一個「大男人」,總覺得女人適合的場所還是在充滿花香的房間裡。

外面風吹雨打、充滿危險的競爭世界並不適合一個女人。

因為根據「叢林法則」,「弱肉強食」乃是天經地義之事。

不可否認,女人的頭腦以及辦事能力雖然不比男人差,但還是敵不過「先天上的生理因素」。

「體力」以及「生理期」的情緒化反應,還有就是容易遭到「性騷擾」或是「性侵害」。

我總覺得,以前的女人足不出戶,不能隨便拋頭露面是有原因的,並不光是為了歧視女性所做的一種毫無意義的限制,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害怕遭到「性侵害」。

就拿捷運來說,捷運原本並沒有設婦女保護區,男女都擠在一起,認為這是男女平等的表現,但最後鹹豬手、性騷擾事件頻傳,使得現在必須要為女性設置保護區和女性專用車廂使之與男人區隔。

從古代一直到現代,甚至到了未來,這樣的不平等會一直存在。

我們都知道,在動物的世界中,為了生殖繁衍,雄性動物是可以藉著體力上的優勢霸王硬上弓的。

人類也是動物的一種,所以這種原始的獸性是存留下來的(我們不用偽善的否定它),但是因為人類有「道德的壓抑」和「法律的約束」,這使得一部分的男人變得更加危險。

原因在於他們無法找到一個正常的管道來宣洩這股性衝動,而變得具有攻擊性,甚至成為一個凶殘的「人(獸)」。

然而一部分的男人,他們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就會以「愛情」為幌子來欺騙女人的感情,最後產生出了許多虛假的愛情。(這樣的男人,女人常稱之為人面獸心)

因為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的,所以一方面並不違法,一方面在道德上又可以名正言順,男女雙方都在自我催眠說:「我們是因為愛情才發生性關係的。」

但事實上這大部分都是男人為了達到性行為(性慾滿足)所使用的一種看似正當合法的手段罷了。

女人不適合掌權,聰明的女人更不會想要從男人的手中奪取權力。

因為她們只需要在背後控制那個握有權力的男人就足夠了。

你說董事長最大?

錯!!我說是「董事長的夫人」最大。

曾經電視上的某家飲品廣告有做過這樣的諷刺。

在法庭,法官最大,大家都要尊稱他庭上,拿個鎚子一敲,有誰還敢出聲?

但事實上,這位「庭上」在家,他的鎚子是用來幫太太槌豬肉用的。

古代的女人雖然遭到不平等的待遇,但卻是極為聰明的。

現代的女人雖然漸漸跟男人平等,想要從男人的手中把權力奪取過來,但卻也漸漸失去掉了一個身為女人的味道,在權力的世界中跟有如野獸般的男人們競爭。

現代女人凶狠的程度甚至是男人所望塵莫及的。

我常常半開玩笑的跟朋友說:「女人最可愛的時候,就是在她裝傻、裝笨的時候。」

我總是以為這些善於裝笨的女人,她們才是最聰明的,因為她們裝作什麼都不會,而讓男人有了替她們服務的機會。

裝笨可以換來一個免費的奴才供妳使喚,甚至如果妳長得頗有姿色,可能還會有一大推搶著要被妳使喚的男人在排隊等著聽候妳的差遣。

所以女人不要表現的什麼都要比男人強,自然而然男人就會想要來保護妳了。

你可以說我是大男人主義,也可以說是動物先天上的行為模式就是如此。

愛情我不懂,我也沒談過,但我卻了解一些《社會學》裡所提出來的人性觀點和《生物學》上的動物本能。

女人可以讓男人為她著迷的地方,就是在於她成功的讓這個男人願意保護她一輩子,如果妳處處表現得都比男人強,那這不就間接宣示了妳是一個「男人不准靠近」的生物嗎?

總之,女人有兩種,一種是故意裝笨的聰明女人,另一種是不會裝笨的聰明女人。

扮豬吃老虎,把自己的精明幹練隱藏起來,讓男人為妳做牛做馬,這才是最為聰明的女人。

arrow
arrow

    chung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