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魯宅之窩

當大家一窩蜂在瘋跨年的時候,我獨自在一個人的房間裡思考,用默哀的心情來告別20l5,同時也告別相識十年的伴侶。

當你跟她講音樂,但她卻跟你談金錢,用利益架在你脖子上的時候。

曾經擁有過的共同夢想和初衷已經不再有交集,這種心如刀割的痛,常使我在午夜時分輾轉難眠。

人跟人相處,如果沒有交集,沒有相同的信念,那麼就很難成事,也很難維持在一起。

我一直談的是音樂這件事,但當金錢的刀口無情的砍向我時,我只能黯然的選擇離開。

人生如同煙火,瞬間即逝,在歡笑,在倒數聲中,散去。

我獨自在房裡思考,悼念早已失去的生命。

人生有限,如同煙花一般短暫,抓住一件事情讓生命變得豐富,那瞬間的美麗才能便成永恆。

arrow
arrow

    chung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