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 魯宅之窩

想當初我離職前的時候,金堂山的官僚還問我以後有什麼打算?生活上的經濟狀況會不會受到影響?

其實我很想大笑,因金堂山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他們以為他們給我的薪水已經很高,高到好像沒有這份薪水我就活不下去一樣。

十年年資,做過店採購和區採購,音樂知識的累積更是超過二十年以上,月領30K,考績給我打C減。

我留下來是自貶身價,說難聽,沒有你給我的這份薪水,對我的生活並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反而讓我再也不用為了衝店裡的營收每個月都把薪水的三分之二全部貢獻出來買自己店裡的CD。

我離職後,沒了工作,反而帳戶存款的金額變多了耶!你們看有多神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職 自貶身價
    全站熱搜

    chung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